无人提醒我在这儿遇见你
就像山花烂漫之时从未想过枯萎
Cristiano Ronaldo
He's the best

备战高考,长弧

一些关于西皮想说的话,写在这里

  虽然说是不会再爱那对rps了,但还是感觉被捅了一刀……

  希望我现在喜欢的cp不要像他们一样虐

  千万不要

  我会躲在被窝里哭死的

  我再也不想回到那个时候了

  白痴,固执,蛮不讲理,自以为是

  最可悲的是“我以为他们相爱,至少是朋友。”

  其实,什么都不是。

  不管几年,什么都不是。

  所以,这也是我能够在罗离队后迅速放弃那几个捅刀的人和他cp的原因吧,真真切切的爱过,也痛了,知道悔改了。

  西皮女孩也是有心的啊,不是正主发的刀都能笑着接下还把它当做糖那样“感恩戴德”。

  曾经年少不知痛,现在只求安稳度日。

  大概就是这样了吧。

评论 ( 30 )
热度 ( 8 )

© 春尽裹梦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