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提醒我在这儿遇见你
就像山花烂漫之时从未想过枯萎
Cristiano Ronaldo
He's the best

备战高考,长弧

[万圣节的糖果应该放在哪里]罗戴厄(一发完)

大概是个无脑小甜饼,短小得令人发指


今天中午去买东西才被店员姐姐提醒“今天是万圣节哎”回家就想写这个了


万圣节就是要吃糖!



――――――――――――――――――――








训练结束后,厄齐尔走进更衣室,一路上被塞了不少糖,只有那个葡萄牙人坐在长凳上盯着手机看得入神,连他路过也没有跟他打招呼。


成吧。糖放到衣服卷起的兜里,厄齐尔大力打开柜门使可怜的门板发出吱吱呀呀的响声。他正准备把衣服一拉,将糖果放到隔层里,然后,他愣住了,用大家都听不懂的德语嘀咕了一句。


一只大红色的长筒袜,看起来和圣诞节用来装礼物的没差,静静地躺在他的柜子正中央,又有点张扬地跟他打招呼:“你好啊,小鲷鱼。”


他用两个手指拎起那只已经被他判断成圣诞袜的袜子,转身面向大家,“我想知道――”


“天!我要回家给恩佐画南瓜了!”


“对对对,我家的小公主也在等我。”


“我还有约会,我就先走了!”


看着做鸟兽散的队友们,中场大师忍住了翻白眼的冲动。







事情已经很清晰了,他的柜门钥匙只有他,更衣室工作人员,以及那个现在还坐在原地自以为可以用手机挡住偷笑的七号才有。


“圣诞老人搞错时间了吗?”厄齐尔把袜子里的糖果倒在手心里,色彩斑斓的包装纸反射着他们头顶的灯光,显得分外诱人。


克里斯终于停止了自以为隐蔽的偷笑,大笑起来,“万圣节快乐,小鲷鱼。”


“万圣节快乐,”厄齐尔叹了口气,“把糖果装在袜子里估计也只有你想得出来。”


“我就当做夸奖收下了,”克里斯走到厄齐尔身边,目光狡黠地看着他,“我的糖果呢?”




“不乖的孩子没有糖果。”厄齐尔关上柜门。


“噢,那我只能拿走给你的糖果了。”



克里斯向前倾斜,手搭上厄齐尔的腰,食指弹了两下,倒数三声,3,2,1……


“如你所愿。”


厄齐尔捧住克里斯的脸颊,倾身向前,将自己的嘴唇印上他的,而克里斯揽着他的腰,卷走了他口腔里的空气和那颗克里斯想要的却是意料之外的糖果。


“我的天……”


“不要说话。”


中场大师拉回前锋的肩膀,继续这个甜腻得过分的吻。


万圣节的糖果该藏在这里,白痴克里斯。










脸哥:有没有人看到我新买的圣诞袜?红色的,很长――你们怎么都不说话???别走啊――喂!



Fin.

――――――――――――――――――



大概就是这么个无脑的小甜饼,祝大家万圣节快乐(✪▽✪)


我要再弧一天(。)


评论 ( 7 )
热度 ( 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尽裹梦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