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提醒我在这儿遇见你
就像山花烂漫之时从未想过枯萎
Cristiano Ronaldo
He's the best

备战高考,长弧

[你是我最愚蠢的浪漫]麻花

七夕贺文

自给自足的我写了快两个小时,手残晚期了,写到后面画风突变🌚我的锅

希望麻花新赛季加油,拿下更多的冠军🏆

我得补觉了(¦3[▓▓]晚安

请赐教XD

——————————————————————


空荡荡的更衣室,用光了的沐浴露,隔着一个位置的那个更衣柜没有人。这就是卡里姆现在的处境,在一场他碌碌无为的比赛后,他觉得自己的心情down到了谷底。

“随便吧。”

“你觉得可以就行了。”

“对,我会按时到,一会儿见。”

挂掉好友的电话,他才想起自己忘记带来衣服。糟糕透顶了,坏的状态,坏的车,坏的心情。卡里姆现在还有什么?

在回家路上的岔路口,向左转是他的家,向右转是葡萄牙人的家。该不该在这个时候去找克里斯?卡里姆犹豫着,还是停在了路边给那位再度晋升奶爸的皇马七号打了电话。

电话响了好几声,连快没电的手机都在嘲笑他脸上苦涩的表情。拜托了,人家正忙着自己的事啊,哪有空理你这种“闲杂人”。卡里姆欲挂断电话,另一头的克里斯却接了。

“喂,卡里姆。”从葡萄牙人声音里都能听出他的好心情。

卡里姆挠挠本就不多的头发,迟了一会儿才开口,“嘿,克里斯。”

“你想和我说些什么?抱歉,我现在有点忙,也许等我忙完,回拨给你我们再谈可以吗?”
克里斯那头陆陆续续传来孩子的哭啼声,就算不用他今天不太给力的左右脚来想也知道了,他进球运不佳后第一个就想到的人正忙着照顾小baby,或者在准备吃饭什么的。

总之,还是不要打扰好了。

所以他用一贯的语气和克里斯说“那待会再聊好了。”挂断电话,车却朝着右边那条开去了。

没由来的。

去看看吧。心里的声音一直这样说着,卡里姆也就这么做了。

他向来是个跟随真心的法国人。

比如来到伯纳乌这件事上,比如在买衣服这件事上,比如在喜欢克里斯蒂亚诺这个骄傲又可爱的葡萄牙人这件事上,他固执,他不愿改变。

爱,使人疯狂。他没体验过。

爱,使人厌倦。他没经历过。

爱,使人满心欢喜,恨不得把自己开膛破肚给心上人仔仔细细地介绍自己的每一个器官是怎样爱着他的,卡里姆现在了解了。

爱,也使人的心更加空虚,恨不得把那个人装到心里好让自己不再寂寞,卡里姆现在明白了。

以上这些,都是他现在停在克里斯家不远的地方望着那栋房子的原因。

他听到了音乐声,克里斯最喜欢的那首葡萄牙语的歌在院子里“大行其道”,还有迷你在旁边的叫喊声,他也好想抱抱那个小家伙,亲亲他的脸颊,哪怕现在找个克里斯家地任何一个角落让他待着,也比让他在五星级酒店入住好的多。

卡里姆看着手表,又在脑内把他和克里斯单独相处的时光剪出来循环播放着。他自认为是个很酷的家伙,粉丝也喜欢叫他“马德里潮男”还让他退役后做一个自己的服装品牌,可一遇到克里斯,那个酷酷的有时候甚至有点坏的卡里姆就不见了。

取而代之的是想要拥抱,想要一起训练,得到满足后笑出一脸褶子的卡里姆。

克里斯通常也会和他一样笑出一脸褶子,和他用法语交流,在“拜师”成功后,在更衣室里跟所有队友说,“卡里姆现在是我的了。”

大家都识相的没有戳破葡萄牙队长的那点小心思。

“我是你的。”卡里姆也曾听到克里斯对他这样说,那时候的葡萄牙人眼里星光点点,法国人知道他的心被紧紧地攥住了。

而现在,他徘徊在克里斯家门口,想要一点安慰。

打开那扇大门的葡萄牙人略显吃惊的表情让卡里姆嘴角总算有了点弧度。

“卡里姆,你怎么这么快就来了?我记得不到半分钟前我才发了短信的。”

“短信?抱歉,它在我给你打完电话后已经阵亡了。”卡里姆晃了晃黑屏的手机,“可以进去了吗?”

法国人抬腿朝屋内走去,克里斯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跑来追他,“现在不可以!卡里姆,我还没有准备好……”

“我只是想进来,克里斯,我想和你聊聊天,不用准备什么……”卡里姆的话戛然而止,映入他眼帘的是是满屋子他们俩的照片,飞到天花板的彩色气球,“所以,这是惊喜?”

“现在不是了……”克里斯捂着脸回答。他忙活了大半天,还差最后的步骤就可以布置好这个“能让人感动到无以复加”的惊喜现场,谁知道不听话的气球就拍拍屁股跑了,谁知道卡里姆就提前到了。

“太糟糕了是吗?……我得去把它们收起来了。”法国前锋背对着他迟迟没有开口,葡萄牙人已经开始沮丧了,第一次亲自动手准备这样的惊喜就这样失败了……

“克里斯,我很开心”没料想到卡里姆突然转身结结实实地抱住了他,“我喜欢这个惊喜。”

“不要骗我,我知道这完全不算是惊喜了……”克里斯皱着眉头把今天做的事情抛出脑外,卡里姆的拥抱让他自然而然地放空了自己。

“比起其他人给我的惊喜,克里斯的才是最好的。”卡里姆的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克里斯的,然后吻了下去。

那一瞬间,失意已经被克里斯嘴里的香甜赶跑了。他们纵情地拥抱亲吻对方,直到两个人都气喘吁吁地停下来。

“听着,卡里姆,你会找回你的状态的,我需要你,我们都需要你。”克里斯亲昵地在他耳边说道。

“我同样需要你。”

所有的失意,都会被爱融化,所有的爱,都会在最好的地方等待着你。


——————————————————————

“所以,为什么今天会有惊喜?”

“唔,等我查一下……今天是七夕!中国的情人节!我给你惊喜再正常不过啦~”

“我想要的理由不是这个,克里斯。”

“那好吧,其实我是想说我(lai)爱(nue)你(gou)来着的”

“我也是。”

“那么,请以一个法国人的身份告诉我这样算不算浪漫好了。”

“以法国人的身份的话,当然不……但对于我来说,这是最愚蠢的浪漫了。”

“你是我最愚蠢的浪漫。”

“我的荣幸。”

评论 ( 2 )
热度 ( 4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尽裹梦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