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提醒我在这儿遇见你
就像山花烂漫之时从未想过枯萎
Cristiano Ronaldo
He's the best

备战高考,长弧

[找出克里斯的十个缺点]ALLC向

09

“克里斯,我记得我和你说过了。”

“我只是给几个人发了调查问卷而已。”

“我的错,但你要相信这会得到好的结果的!”

“哎我的上帝啊,你干嘛跑那么快……”

训练场奇观之一——马塞洛追着克里斯蒂亚诺不放,而葡萄牙人压根就没理巴西人,自顾自的和巴斯克斯交流着。三岁不能再多了。

“克里斯你看下马塞洛吧……他实在是……”西班牙小将好心地提醒了一句。

结果克里斯回头看了一眼,就一眼,马上转过来揽着巴斯克斯的肩膀嚷嚷着吃饭去。

饭桌上克里斯坐在中间,巴斯克斯坐在他对面,拉莫斯坐在他左边,马塞洛坐在他右边,本泽马坐在他斜右方,克罗斯坐在他斜左方。

气氛怪异。

“那个,克里斯我不会乱写的。”我一定会认真写完一整张。托尼大魔王拿出那张纸条认真研究起来。

“克里斯,sese写得特别好,真的!”哦哦,拉莫斯貌似已经填完了?而且写得很满?

“这个问题很复杂,我想用英语写答案。”贝尔的纸上貌似是铅笔字。典型的小学生没错了。

“法语是世界上最动听的语言,克里斯我可以用法语念给你听。”卡里姆似乎关注点和别人完全不一样呢……不愧是我们的正牌前锋啊。

“你们给我认真一点!认真填!下午训练后交给我!”

一堆逗比/主力叽叽喳喳地讨论着该怎么填,最后已经扯到贝尔应该用圆体还是意大利斜体来写,卡里姆念的时候该用哪种声调这种事了。

典型的吃饱了撑的。

“都给我停一下!”克里斯拿着勺子“愤怒”地敲了几下餐盘,示意他们安静下来,“你们不觉得花体很好看吗?”

又是一个关注点偏移的家伙。

10.

“克里斯,那你觉得我用哪种语调念比较好?”

“我觉得卡里姆你不说话的时候最好。”

卡里姆每天都在躺枪·本泽马摸摸他因为努力训练(其实是忘记了刮)的成果(?)大胡子一脸“了解”的点点头。

我们前锋可能是傻了,太棒了!sese可以去当前锋了!啊呸,sese临危受命决心替我的好兄弟卡里姆完成进球大业!向金球奖进发!

金球奖什么的,我觉得我也可以。
您的好友【托尼·大魔王·克罗斯】已上线。

我觉得这样不行。
您的好友【威尔士猴】已上线。

我觉得还ok.
您的好友【巴西舞王】已上线。

我觉得……这是什么格式?还有为什么我会进入到这个脑内小剧场?要不给你们唱首歌?前几天错过了演唱会/球赛好可惜啊。
您的好友【罗辣耳朵】已上线。

“我吃饱了,先走了”巴斯克斯默默起身,我还是个孩子,我什么都不知道,你们说的我都听不懂,求放过。

“卢卡斯,你吃饱了啊,我感觉我还没饱呢。”克里斯喝下一口热汤。

“我也是。”卡里姆举手附议。

“我才刚刚给我的菜拍好照。”马塞洛举起手机晃了晃。

“我还没拍呢!”拉莫斯开始找不知道被他丢在哪里的手机。

只有他发现贝尔装作被呛到后拿了克里斯刚刚喝过一口的果汁大口喝完了剩下的吗?还有克罗斯看一眼纸条再看一眼克里斯蒂亚诺的诡异笑容。巴斯克斯决定当做自己什么也没看到。

后来他出门的时候,阿森西奥问他为什么表情那么扭曲。

他说是被沙子迷了眼。当然没人信就是了。

你试试和一群智障儿童(划掉)大佬坐一桌吃饭忍住不吐槽啊?!突然觉得自己前途渺茫啊……

11.

训练的时候克里斯跑到新来的小鲜肉一组去了,美曰其名——培养感情。

拉莫斯和马塞洛一人架着他一只胳膊把人拉回来——您就好好给我待在这里,少去折磨那边的后卫了。

巴列霍暗戳戳地点了赞。

瓦拉内点了举报。

“克里斯,放心吧!我只把调查问卷给了几个人而已。”马塞洛拍拍胸脯,一副“你相信我准没错”的样子。

“真的?”葡萄牙人躲到拉莫斯身后戳着那个“狼”满脸不相信地问。

“你只要信我好了!”我只给几个人发了调查问卷,当然还发了几封邮件。

说谎——不存在的呢。

“sese你还是太年轻了,比头球我是无敌的!”

“Cris我头球是最好的!”

“打赌看看谁进得更多啊!”

“输了的跑五十圈!”

“who怕who啊!”

一转身,拉莫斯已经揽着克里斯走到球门旁边,其余人都停下来准备看好戏了。

“喂喂喂,你们有没有在听我说啊?……”巴西人欲哭无泪。

歪?今天又没有人听我说话呢……我可是副队长啊……

歪?我的副队长和我的队员今天又没有好好训练呢……


—————————TBC——————————

前几天说晚上更文结果睡着了而且手滑把文删了(*꒦ິ⌓꒦ີ)

还有一部分今晚上放,大概就完了。不知道打什么tag,就随意打了……

来猜猜我们今天又没有好好训练的马四岁给谁发了邮件吧(认真脸)

评论 ( 3 )
热度 ( 9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尽裹梦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