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提醒我在这儿遇见你
就像山花烂漫之时从未想过枯萎
Cristiano Ronaldo
He's the best

备战高考,长弧

对摩洛哥攻入的头球是他国家队的第85球,欧洲区国家队第一射手又是他的了√

连续两场比赛都有进球以及两个MVP🏆

  开场不到四分钟进球后还让大家保持冷静,我们队长啊。

  你罗,第一次留胡子,有点值得纪念,想起赛季末外网疯狂给他p有胡子的图,我的内心现在慌得一匹……

 
  让我想想,现在小葡萄队内还有谁没留胡子?……马里奥你坚持住啊,不要加入他们(抹眼泪)

  我不负责任地猜一下他留胡子的原因:上场比赛摸下巴被媒体说暗示他自己是🐑(历史最佳),所以你罗一看新闻,干脆就留胡子了,永远不care外界猜测,做自己想做的,毫不掩饰自己野心的男人,大概这样。

  但是我还不能接受他留胡子……小葡萄队内帕帕留胡子是最帅的!(日常抛弃平头黑且有胡子的罗1/1)不过,他留胡子还是一样,傻黑甜是无法改变的事实🌚
 

评论 ( 18 )
热度 ( 26 )

© 春尽裹梦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