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提醒我在这儿遇见你
就像山花烂漫之时从未想过枯萎
Cristiano Ronaldo
He's the best

备战高考,长弧

  虽然每天都在爬墙,但好像最后还是会回到这里。


  这个冬天因为Cris的转会更难捱了,不知道还有什么互动要去期待的(我还是比较恋旧吧),跑回去翻渣团时期的训练视频了。


  放假大概会开始做一些(乱七八糟的)汇总贴,想第一个做卡米和你罗的,训练场卡米替你罗抢圈的动图我还没截好,感叹卡米真的真的好喜欢他啊。


  第二个想做lv和罗的,VC组冷到我要自己发热了。


   然后就不懂了,反正月底才放假,我先随便想想。


评论 ( 13 )
热度 ( 14 )

© 春尽裹梦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