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提醒我在这儿遇见你
就像山花烂漫之时从未想过枯萎
Cristiano Ronaldo
He's the best

备战高考,长弧

关于最近事情的一点话


  在tag里大致了解了情况,大概是对面输球了,你罗反而是被带上热搜,被官博黑,被营销号带节奏的人。

  前几天的热搜“C罗假摔”
  今天的热搜“XX累了”
  ok,懂球帝nb

  tag里的小伙伴关于这件事都很厌恶吧,或者,早就习惯了吧。

  我从16年欧洲杯才开始喜欢他,虽然之前也听说过他的大名,但足球对我而言一直是无关紧要的一项运动。

  “他会一直被黑。”从喜欢他的第一天开始,我就知道了这件事。

  现在,如果关注我的小伙伴是最近才喜欢他,被他圈粉的那么这句话你应该读一读,下面几件事也应该粗略知道。

  ①国内的舆论一向捧一个踩一个,在“双娇”的竞争中,他一向是被贬低的那一个,即使这几年他再次爆发,追平金球,拿到国家队第一个大赛奖杯,也依旧如此

  ②不论是什么官博,营销号黑他的时候,都不要惊讶,其实国人都是这样,一贯对把野心写在脸上的人不屑一顾甚至于抨击,比如说国际章以及前段时间戏精的诞生上的那位(此处举例只是说明国人对他们这类人的看法,并无恶意)

  看到这里,你可能会说“有野心并不是什么坏事啊,有没有伤害别人,有什么好黑的。”

  不好意思,黑子or杠精不会听的,对他们来说:有野心并把它摆在明面上=狂,所以要黑他

  “你看C罗,好狂啊”
  “对啊,不像XXX多低调”

  是啊,如果这样就是狂,他的确是狂,但也是凭的实力,你若喜欢低调的人,你的确不必喜欢真实的克里斯蒂亚诺。

  ③1V11?

也许前几年是如此,但真的葡萄牙的阵容比前几年好了很多,有A席有B席时不时给他分担压力,后卫有大师和冯特这样的老将抗住进攻,门将帕帕稳定发挥,夸马和克里斯的默契配合,最重要的是教练桑托斯可以稳定这只球队,虽然大家现在还没有激活,但乐观点,他并不是那么的独木难支了。

前场ABC是美如画的啊(夸马我暂时抛弃你一秒)

④接下来不知道说什么的

来谈谈央视给他做的节目吧

先说前年的双娇,前两期对XX猛吹,我忍了,因为梦二时真的是被压着打的,这点要承认

16年后可以说是属于克里斯属于皇马的吧,那总该吹吹他的厉害了吧?狼堡帽子戏法助球队反攻,一笔带过,比较个人能力时更是说你罗头球能力只是略高(原话忘了,大概意思)

他头球能力放眼整个足坛找不到第二个ok?好,我也忍了。最后一期更恶心了,直接找了X醒来吹XX(这种“优秀”球迷的事迹,想了解的小伙伴我建议小心啊)

像他《欧洲之星》之类的节目做得倒挺好,我觉得冠军欧洲近年给他写的文案比天足的好很多(今年天足给渣团做的三连贺片才是真的没意思)

那是不是说央视就没给他做过好视频呢?也不能这么说,曼联时期的短片文案放到现在也让人竖起大拇指,说他亦正亦邪,是魔鬼也是天使,那样的文案,我,一个被作文折磨的文科生拍着胸脯说,没有爱是写不出来的。

十年前的央视和十年后的央视,自然不可同日而语,我猜想,当年的制作里有他的球迷,有真正欣赏他的人在,而现在,那些人早就离开了。

⑤他的脾性

一个词就可以概括了:敢爱敢恨

失败时,他会愤怒、失落

胜利时,他激动到跪地长嚎

更多时候,尤其是训练的时候,你会看到他活泼好动像个三岁小朋友一样全场疯跑,调皮捣蛋(我要打住说他傻黑甜了)

要是有所谓“名宿”在公开场合批评他,球员在球场上攻击他,他也毫不犹豫地回击,有时太不理智会吃牌,但近年他已经很好地克制了自己的怒气,化之为动力。

⑥用进球回击一切

这一点应该是他的真实写照吧,他不是那种会在网上回应别人质疑的人,说实话,我都怀疑他的公开帐号都是团队在打理

他忙着健身,忙着训练,再剩下一些时间和家人在一起,看迷你踢球,偶尔拍拍广告,遇到“不进球”的质疑,他选择在球场上回击,你可以说他脾气不好,但你不能否认他的进球精彩无比

⑦三年又三年

十年前,赫海东说“C罗最多能火三年。”

现在是三年又三年,一年接一年,他依旧屹立在巅峰。他对足球的热情没有被磨灭,没有在得到无上荣誉后停止前进的脚步,他要带着球队再一次向大力神杯发起冲击,这一次希望他如愿以偿。

他向都是实力打脸的男人


后话:关于那件事生气的小伙伴们消消气,记住没有人能磨灭他的光辉。

国内国外他反对者无数,爱慕者也成千上万,实在不必为那些zz言论生气,把自己的生活过好,支持他带领团队前进,为他欢呼就好。

也请记住永远站在克里斯蒂亚诺这边。

  大概就说那么多吧,我得上学去了……

  朋友们,微博不好玩的,我们乐乎才有点意思啊。

 

评论 ( 14 )
热度 ( 11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尽裹梦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