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提醒我在这儿遇见你
就像山花烂漫之时从未想过枯萎
Cristiano Ronaldo
He's the best

备战高考,长弧

[北极圈女孩的年终总结]

最近每个圈都在改这个,北极圈也要!


记不清格式了,乱写一通´_>`


北极圈女孩也需要温暖啊!(抱住)


写完就溜去看电影,今天失血过多(钱包+身体)






——————————————————



这一年,你一共在乐乎写了––大概也就十位数的文吧?我猜。但你保证你非常用心。


你热衷的风格成迷

喜欢在深夜写文


你热爱分享

文字间是你毫不遮掩的喜悦


2018 你在乐乎写下的最多一个词是


他们


 

  • 他们那么好不是吗?


  • 他们一直就很好啊。


  • 我爱他们。





7月7日大概是个很特别的日子


这一天里你发布的动态里一直提到


七号  尤文  


反复了数十次



7月10号  这一天你睡得很晚


2:50  还在说“我在听他最爱的《Stay》”



这一年,你有225天 深夜12点后

         仍沉浸在文字中



  睡不着的夜晚,还有我们与你相伴




在你的话题中

也藏有鲜有人至的一个


这个有些冷门的CP

花菜


在今年你一共造访了167次





这一年


有56天

你都发布了“双罗”相关的话题


在所有你爱的话题中

你对它最专情




双R


是你今年爱过最久远的CP


产生于2003年





还记得你的麻花吗?


你曾经很喜欢

但你最近似乎把它忘了




2018  这些是你爱的CP


花菜


瓶盖组


VC组


麻花


萌花


双罗


双R


贝壳花


葡萄牙双子星





2018  你最常发布的评论有


“VC组真的很甜!求求大家入股吧!”


“花菜是冰与火的相遇——那么好吃的一对为什么没人写文?”


“双罗甜过初恋!”


“卡里姆总是喜欢笑着看他罗哥。”


“双子星是不可拆散的!”


以及


“我爱他们一辈子!”





Cristiano Ronaldo


是你2018最在乎的一个名字


共提到了7777次






2018


你会为了喜欢的CP“用爱发电”



2019


也许你依旧会为了tag满屏自己而感到丝丝伤感


也许你依旧会在文章发布后拼命刷新


以等待红心,蓝手,最好的评论


你非常喜欢大家给你的评论


哪怕仅仅是简单的一句

“我好喜欢你写的文”


都能让你开心地感谢



2019


只要你愿意等


圈子再冷

总会有个人跟你互相取暖

走过来说:“抱抱你。”



那么,抱抱吗?我先张开手了,等你





愿2019,大家喜欢的cp都能发糖!


一起加油鸭!


Fin.



评论 ( 18 )
热度 ( 76 )

© 春尽裹梦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