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人提醒我在这儿遇见你
就像山花烂漫之时从未想过枯萎
Cristiano Ronaldo
He's the best

备战高考,长弧

[所有的罗总人蜜都应该看这个采访]

如题,就是最新一期的《法国足球》专访

谈到了为什么离开RM还有最近的事,粗略地截了几张

他说弗洛伦蒂诺除了商业关系从来没有重视过他。

在加盟的四、五年里,有种被爱的感觉,但在那儿之后就很少了。


好像我不再是他们不可或缺的。


  可你就是。

有一个事实是,我有这样的感觉,主席不会挽留我。

来到尤文并不是为了钱,去中国可以赚到五倍。

离开的决定也不是在齐祖的基础上。


我配得上金球奖。

在我强大的内心里,我已经是历史最佳球员之一。


他当然是。

最后个人分析,2009年加盟,四、五年后就是2013后,那位“接班人”来了,所以事情其实一直是媒体猜测的吧,弗洛伦蒂诺在他28岁买来他所谓的“接班人”,从此以后他不再像先前那样被重视,甚至有可能随时被取而代之。

我们应该庆幸他是这样一个努力的好强的人,他没有被这些打倒,他没有服输,他选择离开这个“家庭”让他们成为他们的“团队”。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是无可取代的。

不论他在哪里,他都是最闪闪发光的那颗星,就是这样的。

评论 ( 5 )
热度 ( 16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春尽裹梦还 | Powered by LOFTER